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玲玲:统筹推进交通规划建设 加快打造综合交通网络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倩)11月12日,天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玲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天台交通专项规划及建设工作。她强调,要把握机遇,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天台交通专项规划及建设,加快打造畅通县内外的快速综合交通网络,构建天台发展新格局。县领导王侃、何定宇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杨玲玲一行先后来到62省道与60省道连接线、云锦隧道、城前线拓宽工程、始丰中路、104国道、上三高速东互通项目、百花路东段、60省道、金盘北路北延项目、百花路西段等路段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调研时,她指出,综合交通专项规划与建设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促进民生改善、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各相关街道、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规划建设;综合交通规划要有大局意识,结合天台实际,做成城市亮点,使城市道路真正成为城市发展的大动脉,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全县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


标签: 规划;调研;交通;省道;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