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在督查“两抓”年工作时指出 铆足干劲抓项目 全力冲刺四季度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陈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陈颖)11月11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队督查天台“两抓”年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项目建设刻不容缓,要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四季度,推动“两抓”年各项工作落地生根,确保实现“全年红”。县领导杨玲玲、余昌杰、王侃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管文新一行实地踏看了演艺中心地块、和尚坟区块、安置区地块,详细了解各区块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旅游休闲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招商情况,县“两抓”办负责人通报了年度重点项目、闲置土地处置、安置房建设有关情况。

  管文新指出,项目建设刻不容缓,项目督查一刻都不能放松,按照重点指标要求,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充分认识到项目攻坚是一场持久战,必须盯牢年度目标不放松,加大攻坚力度去推进,以冲刺的姿态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早出形象,确保投资目标进度;要着力解决要素制约,科学提高协调能力,保重点、保产业、保民生;突出招商成效,提 高招商层次;加强日常监管,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推进项目的扩展,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年度目标,持续在项目拓展、政策处理上破解难题。

  管文新强调,项目建设要注重前期规划,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接,做深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顺利推进。利用此次全省美丽乡村现场会在天台成功举办的契机,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一鼓作气夺取“全年红”,同时精心安排好明年工作计划。要注重统筹协调,分管单位要列出问题清单,分工负责,挂牌销号,形成保障项目建设的整体合力。要注重项目品位,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注重项目运作,完善项目管理体系,提高项目绩效。


标签: 督查;全年红;冲刺;工作;地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