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周阳督查消防安全工作:紧绷安全之弦 筑牢平安防线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玉环发布

  11月10日,玉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实地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醒,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促发展的理念,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督查。

在城北小微园区  

  周阳先后来到浙江康轩水暖科技有限公司、玉环鑫进机械有限公司和玉环市辰宇阀门制造厂等企业督查消防安全情况。

  他一再叮嘱企业负责人,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首先要抓好安全生产。

  ☆ 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 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快“机器换人”、技术升级,不断优化安全设施。

  ☆ 要加强隐患整改,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的制度体系,确保安全生产行为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 要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形成安全发展的行动自觉,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

  周阳看望慰问了执勤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市消防救援大队,要念好“建、备、宣、防”四字诀,紧绷安全之弦,夯实消防安全堡垒。

  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火警、火灾等各项指标呈“断崖式”下降,消防形势稳中向好,但要清醒认识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 要在消防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全面建设“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铁军”,全面提高应对复杂灾情的实战能力,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 要强化执勤备战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性,继续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 要深入谋划消防宣传教育,全面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 要加强火灾防控力度,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职责,做好统筹协调,加大联合监督执法力度,“快、狠、准”打出防控“组合拳”。

标签: 消防安全;督查;玉环;园区;安全生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