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11月4日晚,临海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台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会议。王丹、朱坚国、蔡建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向现代化的进程中改革创新、开拓前行,不断迈向“中国之治”更高境界的重大战略举措,必将实现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为人类制度文明作出新的中国贡献。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的系列行动,制定学习计划和宣传方案,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真正使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真用笃行,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上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市正在开展的“六抓六促六突破”行动、“抓产业、强实体、重担当、促落实”活动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抓好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抓发展、稳增长,全力以赴抓治理、保平安,全力以赴守初心、担使命,打赢大仗硬仗,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指出,省委第六巡视组来临海开展巡视,既是对我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问题的一次“综合会诊”,特别是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客观公正、一针见血。接下来,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抓好经济报表、平安报表和党建报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真正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全市整体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向省委、台州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整改落实。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极端负责;是“袪病强身”的一剂良药,要严格对照,坚决纠正;是加快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重要契机,要举一反三、务求实效。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接受,切实提升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问题敢碰硬,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落实。把这次巡视整改作为一次对标、一次洗礼、一次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对临海长远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整改,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要强化责任勇担当,以主动作为的姿态抓整改落实。领导要主动抓在前,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敢担当、带好头、作示范;时限要确保往前赶,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能早则早;责任要压实不松懈,必须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搞变通,全面彻底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标签: 四中全会精神;整改;巡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