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向合肥发出“招贤令”:来这片热土成就梦想!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椒江发布

  来这里激扬青春,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11月2日,2019“智汇台州”第七届台州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合肥站)招聘会在安徽农业大学举办。市委常委、台州湾集聚区(高新区、绿心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芮宏,区委书记陈挺晨在开幕式上致辞。区领导郑志敏、王智承、倪成晖参加活动。

  台州:人才的“创业乐园”

  ◎芮宏说,台州是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台州区位优势独特、交通便利,坐山望海、宜居宜业,历史悠久、文化璀璨。近年来先后荣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2018年中国大陆最佳地级城市30强”“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活力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等称号。◎同时,台州产业基础雄厚,是国家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试点城市,近年来相继出台的人才政策、“最多跑一次”改革、人才服务联盟,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全方位的“妈妈式”服务,使台州成为“创业乐园”。◎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人才济济,台州与合肥产业配套的关联性高,互补性强,通过这次招聘会,两地校企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希望大家能抢抓机遇,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也希望广大学生朋友能来台州就业创业,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梦想。

  椒江: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陈挺晨说,椒江是台州主城区、核心区。是一座敢闯敢试的英雄之城,创业创新的活力之城,美丽宜居的山海水城,开放包容的希望之城。◎台州椒江历来重才、爱才、惜才,把人才作为引领发展的优先战略,致力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全的保障打造最优人才生态,让台州椒江成为各类人才创业、就业、置业的首选之地。◎希望高校人才和招聘单位深入对接、增进了解、共赢发展,在椒江这片创业创新热土上激扬青春、施展才华、成就梦想。也希望高校师生关心台州椒江、走进台州椒江、感受台州椒江、宣传台州椒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成立高校引才联络站

  开幕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智承,副区长倪成晖分别为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等4所院校授牌,成立高校引才联络站。区人社局和安徽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百达精工和合肥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九洲药业和合肥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杰克缝纫机和淮南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分别签订了人才智力项目的合作协议。

  近年来,椒江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集聚工作的实施意见》《椒江区人才新政三十八条》等一系列重磅人才政策,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在住房保障、就业扶持、创业扶持、招引扶持及平台引育等方面给予各类补贴补助,致力于打造人才高地。此次招聘会,台州共有65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椒江28家,就业岗位169个、918人,涵盖医药健康、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此次活动,共接洽求职人数3000多人,达成意向人数1696人,其中硕士及以上32人、本科1357、其他307人。

  我们在台州椒江不见不散!

标签: 台州;成就梦想;安徽农业大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