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省对市区政府教育履职情况督导组到路桥区开展实地督导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於徐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於徐阳)10月29日至30日,省对市区政府教育履职情况督导组到路桥区开展实地督导,通过问询部门、走访学校、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学校办学情况和管理情况,全面检查教育经费保障落实和政策执行等工作。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副区长姚君丹参加。

  10月30日上午,督导评价反馈会召开。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督查组要求,路桥区政府要以问题为导向,履行好各项教育工作职责,加大投入、强化措施,加快补齐学前教育短板,强化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建设,提升民办教育办学水平,进一步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随后,潘军明代表区政府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是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督导是对区政府抓实教育工作的一次大体检,也是对我区抓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力鞭策。我区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查漏补缺、狠抓整改,推动路桥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教育优先,把教育工作作为提升路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抓手,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上优先安排教育,在财政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教育,在公共资源配置上优先满足教育,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制定整改方案、抓好责任落实,一问题一专班一方案,逐一明确时间表、任务表、责任表,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不断强化举措,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扎实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内涵发展,确保2021年完成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创建,2025年完成省教育现代化区创建。


标签: 督导;教育;路桥区;履职情况;教育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