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椒江这场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区领导逐一找问题、找原因、找方法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胡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胡南)10月30日上午,椒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挺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金生、副组长李兆建及吴华丁、王国平、严灵章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四套班子领导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围绕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上门走访、蹲点调研、座谈研讨等形式,沉到基层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掌握第一手材料,深入剖析根源,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

  会上,区领导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打造台州生产性服务业集聚高地、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质效、加强政协工作思想政治引领等主题逐一发言,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

  陈挺晨对大家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

  大家主题选得准、调研活动实、底数摸得清、道理讲得透,既有入木三分的分析,又有一针见血的对策,收到了主题教育应有效果。

  ✪ 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加强调查研究。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以调查研究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

  ✪ 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致力在调查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对号入座,对具体问题,要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切实把对策细化好、把措施落实好,做到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切实把调研成果最大限度地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发展成果。

  ✪ 把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用好用活。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制度化常态化抓好调查研究,努力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科学决策的过程,成为推动台州新府城各项事业发展的过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台州大陈岛开发建设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书面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标签: 主题教育;初心;椒江区;使命;台州;调研成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