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天台首届人才嘉年华活动开幕 管文新杨玲玲等县领导出席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钱青)才聚天台,智创未来。10月31日上午,我县首届人才嘉年华活动在温泉山庄隆重开幕,迎来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新人才与创业团队。县领导管文新、杨玲玲、陈剑、张继明等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玲玲主持开幕式。

  县委书记管文新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高层次人才发出了诚挚的邀请。管文新说,进入新时代,我县聚焦“名县美城”战略目标,着力打造生态名县、文化名县、产业名县、旅游名县,今日之天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有识之士的加盟相助。为此,天台积极培育省级“万亩千亿”产业平台、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布局人才中心、创新中心、500精英计划人才创业园,建成了一批国家级和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实验室,为各路英才创业创新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以“想在前、跑在前、做在前”的理念,在住房、医疗、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无微不至的“妈妈式”服务,让各路英才安居天台、创业天台。

  杨玲玲衷心希望大家推介天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天台创业发展。她表示,将向天下英才亮明天台求贤纳才的诚意,积极做好人才资源配套、资金支持、项目服务、创业引导等各项工作,打造最优人才生态环境,让广大人才在天台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

  “在这里,我深深感受到家乡对人才的厚爱。希望乡贤当好榜样,充分利用资金、产业、技术、市场优势和人脉资源、信息资源,为天台发展献计献策、回归创业。”天台乡贤、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说。

  据悉,为打造“人才高地”,我县举全县之力,上下一心引才聚智。近年来,我县以“名县美城”建设统领高质量发展,紧扣“改革、创新、开放、人才”四大关键,牢固树立“人才为本”的工作理念,大力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全县先后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1200余人,落实人才科技项目、技术400多项。

  开幕式上,我县进行了天台创业创新环境推介,颁发了创业创新人才扶持奖励资金,为人才创新平台授牌,举行科技合作签约等6批次签约仪式,并启动引才大联盟。嘉年华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才智对接会、中国·天台第二届全球高端装备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院士下基层、名校天台行等系列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院所的领导嘉宾以及台州市科技局、人力社保局、科协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来自上海、吉林、杭州、宁波、温州等地的创新创业人才代表和创新平台负责人代表,以及中国·天台第二届全球高端装备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选手参加活动。


标签: 人才;开幕式;嘉年华;创业团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