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仙居全县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党(工)委党组书记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宇)10月11日上午,仙居全县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党(工)委党组书记会议召开。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国超参加会议。 

  林虹指出,全县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乡镇(街道)和县级机关各单位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坚持高站位,把准总要求,突出高标准,紧锣密鼓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委巡回指导组在我县开展检查指导后,指出了仙居主题教育谋划深、开局好,抓得实、有特色,给予了高度肯定。但在肯定前期成效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对照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的要求,我县主题教育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地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抓好主题教育,确保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就下阶段如何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林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上下功夫,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的直接领导,牵头抓好目标任务的分解和细化,真正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做好计划安排,突出计划性,确保四项重点措施安排有序、步骤清晰、高质高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研、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推动整改,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要在持续抓深抓实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读原文,学习教育不要泛化,不能把其他内容纳入进来,学习要深入细致,认认真真划重点、写批注,推进学习教育过程中,务必要做到“三个必须”。要在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四项措施”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做到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要结合“基层走亲、连心解忧”活动和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带着调研问题“沉下去”,深入村社企业,深入基层群众,边调研问题、边解决问题。要结合调研,广泛征求各个层面党员群众对主题教育、对本地本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形成条目式的意见建议,帮助村、企等各个层面党组织梳理问题、查找问题,每个基层党组织要逐条列出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推动更好开展主题教育。要盯牢盯紧“九整治一提升”专项整治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对调研和检视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切实把整改落实与县委的中心工作、本地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结合起来,依托主题教育进行重点突破。同时,要聚焦本地本单位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在主题教育期间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办好一批群众看得到、摸得着的好事实事,切实以整改落实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赢得群众的好口碑。要在抓实基层支部和党员主题教育上下功夫,在抓好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的同时,还要重视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两头一并考虑、一并部署、一并推进,加强专题教育培训,带头学、带头抓,履行好组织学习、学习研讨、讲好党课。

标签: 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仙居县;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