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路桥区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8月22日上午,路桥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全区国家安全工作。潘建华、叶帮锐、牟傲野、梁海刚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稿)》。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内准确把握新时代国内外安全形势,成立了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提出了国家总体安全观,作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一系列重大部署;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出要提升“四种能力”,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要坚决筑牢国家安全的台州防线,这些都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要高点站位,打好维护国家安全“主动仗”。以最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提升能力,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防火墙”。强化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既要系统谋划又要突出重点、既要关口前移又要守牢底线、既要守卫安全又要助推发展,确保国安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要强化合力,织密维护国家安全“一张网”。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保障,加强宣传发动,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标签: 路桥区;会议;国家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