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颜海荣带队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一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一堡)5月24日,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率县应急管理局、县经信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颜海荣强调,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要强化责任落实,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颜海荣一行首先来到浙江神洲药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甾体类医药原料及中间体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投建的新厂区位于县经济开发区。颜海荣深入生产车间、储罐区等地,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隐患整改、生产设施运行、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出一丝差错!”颜海荣强调,企业面临搬迁,安全生产管理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将安全压力传递到每一位员工,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开展常态化排查、设备巡视维护,不留遗漏做好隐患整改。同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以企业搬迁为契机做好转型升级,助推仙居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颜海荣深入厂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安全整改情况。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甾体激素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颜海荣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理解“100-1=0”的关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要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环保、质量底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打赢隐患整治攻坚战。要居安思危,建立完善长效管理制度,经常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实现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 排查;安全;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