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2019年浙江省百场禁毒文艺巡演活动首场演出走进临海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超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超颖)5月15日,2019年浙江省百场禁毒文艺巡演活动首场演出在临海拉开序幕。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伍建利,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陈斌,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市委副书记蔡建军等出席本次活动。

  王丹在致辞中向全市长期战斗在禁毒斗争第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我市禁毒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打击毒品犯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广大群众的强烈呼声,是全社会的共同愿望。历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全面贯彻“预防为主”工作方针,严厉打击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收戒帮教吸毒人员,有效遏制毒品犯罪蔓延,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王丹指出,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公安部门要牵头抓总,加强公共服务场所监管,加大贩毒吸毒打击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禁毒工作各项任务;市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形成全民禁绝毒品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广大群众要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自觉做到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全力消除毒品危害,坚决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

  据了解,浙江省百场禁毒文艺巡演活动由省禁毒办、省禁毒协会主办,各市和相关县(市、区)禁毒办、浙江钱江浪花艺术团承办,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将禁毒知识带入校园、社区、乡村和千家万户,在全社会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标签: 禁毒;王丹;文艺巡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