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补齐公共服务领域短板中重要一环 黄岩区福利中心公建民营项目正式签约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汪益)1月16日上午,黄岩区举行福利中心公建民营项目签约仪式,区社会福利院与北京长友养老院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签约仪式上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尽快制定出台对养老产业的扶持政策,并以“五心”服务理念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妈妈式”服务,推动黄岩的养老事业发展走在前列。区领导陈建勋、车献晨、董阿林参加仪式。

  近年来,我区一直致力于建立完善“政策引导、市场推动”的社会养老服务机制,探索多元养老模式,加快培育养老服务市场。2016年底,区福利中心启动建设,中心位于西城街道倪桥金村区块,总用地1.96公顷,设有儿童部床位100张,老年部床位500张,目前已全面竣工。福利中心建成后,为进一步优化提升配套的养老服务,我区于去年面向全国公开招标引入专业化养老服务企业,最终于近日与北京长友养老服务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北京长友养老服务集团作为国内资深的民营养老服务的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优质专业的服务团队,此次签约入驻发展,将有助于我区补齐公共服务领域短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打造高品质养老福地。

  徐淼在签约仪式上说,今天的签约意味着我区推动养老事业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新的高度。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化市委推行“五心”“妈妈式”服务的部署要求,全力配合鼎力支持,做细做好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同时要尽快出台对养老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推动黄岩养老事业发展真正走在全市前列。

标签: 养老事业;养老服务;扶持政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