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推动城市面貌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今天这样说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仙居发布

  12月11日上午,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专题研究省委巡视组“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管理”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郑灵辉以及相关乡镇(街道)、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建设规划局汇报了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滞后整改工作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城市管理滞后问题整改及闲置地处置情况,县国土资源局汇报了地质灾害隐患整改及26宗村留地处置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颜海荣指出

  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代表了省委的政治要求,是严肃的“整治体检报告”,更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清单”,考验的是政治意识、政治觉悟、政治态度。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 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举措、最严谨的作风全力抓好整改。

  颜海荣强调

  城市规划建设、城市管理问题,一直都是仙居的短板所在。必须抓住巡视整改这个契机,把压力转换为动力,既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又着眼长远,举一反三,统筹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城市面貌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

  ●  要高标准编制好城市规划。按照“多规合一”要求,做好县域总规、城市设计、城市控规、高铁新城规划等各个规划编制工作,完善规划体系,实现“规划一张图”。

  ●  要高品质做好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建设方案,重视拓展城市空间,合理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让城市面貌年年都有新变化。

  ●  要大力度推进城市管理。重拳出击,形成合力,从严整治城市乱象。加大巡查力度、执法力度、教育力度,有理有据的做好群众工作,对合理诉求及时解决,对无理诉求做好解释,对违法行为坚决打击。

标签: 城市建设;整改;城市规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