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旅游走出去!台州将在全国四个城市成立旅游推广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罗亚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亚妮)“台州地阔海冥冥,云水长和岛屿青……”伴随着诗圣杜甫平平仄仄的诗音袅袅,10月18日,2018中国(台州)唐诗之路旅游节顺利闭幕。

  台州是浙东唐诗之路的目的地和最精华组成部分,李白、杜甫、白居易、孟浩然、刘长卿、温庭筠、李商隐等诗人名士,都曾游历过这条诗路,并留下了大量的诗篇。台州山水秀丽、岛礁奇特、文化悠远,乡风淳朴,山水与人文相得益彰,构成了一幅集“山、海、经、佛、城、硐”为一体的诗画美景,目前全市共拥有2个国家5A级景区,13个国家4A级旅游区,3个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个世界地质公园,1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17年全市共实现旅游总收入1133.34亿元,比上年增长18.3%,旅游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7.16%。

  为了推进台州旅游走出去,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台州,台州旅游将在南京、苏州、济南、深圳等4个城市成立旅游推广中心。闭幕式上,台州市旅游局管秉阳局长和陈纪舣副局长为4个城市的旅游推广中心代表进行授牌,管秉阳局长为“千人赶海行寻味到台州”千人团旅行商负责人授旗。

标签: 台州;唐诗之路;旅游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