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国庆长假第一天——天台县委书记零距离感受天台山旅游热度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先后来到天台山游客中心、赤城山景区、国清景区等地,检查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县领导余昌杰、梅东晓参加。

  在游客中心广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天台系列活动之一的天台大农场名优特农产品展销(认购)会正在进行,各摊位前游客络绎不绝,管文新兴趣盎然地与大家一起近距离感受天台特色农产品。随后,管文新检查了游客中心的公交车数量、秩序维护等情况,并来到旅游信息指挥中心,查看景区监控系统,询问景区内游客流量,慰问在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管文新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要以“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确保广大游客在天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赤城山景区正在实施栖霞洞及挡墙、山顶梁妃塔广场、主游步道路面等改造提升工程,因此,国庆期间暂未开放,此外,赤城山景区二期(济公文化园)项目,现已通过建设部规划审批,计划三年内建成,建成后将成为海内外济公信众的朝拜圣地。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管文新指出,要丰富业态,逐步摆脱旅游“门票经济”,探索赤城山景区免费开放。

  当天虽是国庆长假第一天,但是国清景区早已人流如织,为此县旅发委等职能部门未雨绸缪,做细做实预案,保障游客安全。管文新指出,国清景区要在免费开放的基础上再提升,谋划打造素斋一条街,以特色亮点吸引并留住游客。


标签: 景区;县委书记;天台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