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韵达基地昨日开工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琴 陈颖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丽琴 陈颖 刘炜)9月19日上午, 韵达浙江(三门)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开工暨韵达关联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珠岙镇举行。

  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讲话。蔡周钧、曹英姬、张玉明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邦汉主持。

  现场,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初芙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义乌票易云仓有限公司、台州尚佳鞋业有限公司、临海市萱宜阁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框架协议;三门县冲锋衣服装行业协会、三门县小海鲜协会、三门县青蟹行业协会、三门县甜瓜产业协会与台州浙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仓储快递合作协议;浙江元创橡胶履带有限公司、浙江绿岛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奋飞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海啊集团有限公司与韵达集团签订快运(海外仓)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面积278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主要建造包括智能化分拣中心、智能云仓中心、电商中心、快运中心等业务运营中心及一体化结算中心,打造智能化韵达浙江快递电商总部,预计2020年下半年投入运行。

  李昌明指出,韵达入驻三门,体现出三个“第一”:这是三门作为台州北部湾区在上海举行推介会后第一个正式落地开建的项目;这是三门近年来在推进产业发展过程中为补齐物流和现代化服务业短板,第一次与现代物流企业合作的项目;这是今年县委县政府实施“两年”活动、推进工业信息过程中第一个引进的重大战略性产业项目。

  李昌明强调,引进一个企业,关键是引进一个理念,引进一个平台,引进一个窗口,韵达作为国内知名的现代物流企业,跟关联产业项目强强联手,不仅有助于企业自身在华东区的战略布局,而且对推进三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实体经济与快递、快运项目的紧密合作都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韵达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建出高质量的厂房,尽快树立企业形象,三门县委县政府也会以五星“妈妈式”服务全程做好韵达企业建设服务工作。同时,通过该项目落地仪式,三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氛围以及我县对外开放、对外合作的氛围都将更加浓烈,县域的发展将更有希望。

标签: 三门;电商;项目开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