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专题研究破解融资难题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吴晨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吴晨曦)8月8日下午,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主持召开破解融资难题协调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带头开展“五大行动”,专题研究金融服务活企有关工作,全力护航工业大发展。县委常委、三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刚出席。

  杨胜杰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液”,金融的“血液”通畅,实体经济的“身体”才会强壮。全县各有关部门、金融机构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金融工作要求,紧密围绕“两年”立功竞赛活动,深入抓好落实,全力做好服务,确保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实体经济。

  杨胜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三门实际,顺应发展形势,把防范金融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更好结合起来。改变观念,以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为工业经济创造更好发展环境为己任;做好沟通,积极向上争取额度、政策支持,提高贷款总额,加大放贷力度;落实措施,抓好落实,逐步建立更佳完善金融体系,持续做优金融生态,切实改善营商环境。

  杨胜杰强调,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事关三门长远发展。要充分调动金融机构积极性,发挥金融机构服务企业的“内动力”,重点要做好提高工业抵押物评估价、提高银行贷款总额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加强金融产品创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补全金融产业链条、提升金融机构社会地位等各项工作,合力保障三门新一轮工业大发展。

  会上,县金融办汇报了三门工业用地、厂房抵押物评估价格调整情况;县经信局、国土局、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城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各金融机构汇报了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标签: 杨胜杰;金融服务;三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