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攻坚三季度 实现新突破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8月9日上午,临海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年“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第二次现场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咬定目标不放松,雷厉风行抓落实,“攻坚三季度、实现新突破”,确保实现高质量“全年红”,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现场会。

  蔡永波指出,上阶段,全市上下围绕“大干二季度、实干勇争先”的主线,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二季度,我市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居台州第一,共获“六个第一”,高质量实现了“半年红”。“双百”行动在“大干二季度”中强势推进,实干快干氛围更加浓厚,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推进,一批节点难点有效突破。

  蔡永波要求,要锁定目标,精准发力,不断掀起大干快上的攻坚热潮。三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我们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掀起新一轮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热潮。要着力在突破有效投资上下功夫,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倒排时间抓开工,强化措施抓推进,精准对接抓前期。要着力在突破节点难点上下功夫,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攻坚政策处理,缓解要素制约,提升审批效能。要着力在突破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树立“留住本地企业也是招商引资的理念”,创新思路,加大力度,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临海落地生根。

  “抓项目,关键在干部,重点在落实。”蔡永波强调,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市四套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破解难题;各镇(街道)要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每个项目任务、责任、措施、完成时间再落实;各部门要比服务、比效率、比贡献,做到“项目推进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各项目团队要勇挑重担,冲锋陷阵,比学赶超,在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再立新功。要严格督考抓落实,严格落实“黄、橙、红”三色动态预警制度。要营造氛围抓落实,继续全方位、多层次、高密度开展宣传,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

  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主持会议。他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一着不让,做到目标再加压、工作再发力、作风再优化,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各项工作快跑领跑台州。要强化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敢于走进矛盾,善于破解难题,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要凝聚合力,优化服务,努力打造审批少、流程优、体制顺、机制活、效率高、服务好的营商环境,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点评了“双百”项目和工业性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邵家渡街道、桃渚镇、汛桥镇、市税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古城街道、江南街道、杜桥镇、市商务局、市“五水共治”办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现场会期间,蔡永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率全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考察了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5A级景区、灵江中学高中部迁建和华海制药科技产业园项目,充分感受到了全市上下如火如荼抓项目、热火朝天拼进度的良好态势。

标签: 攻坚;落实;行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