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蔡永波:精心组织 严格把关高质量 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欣)8月6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蔡永波在检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市人武部部长姚文强参加检查。

  蔡永波一行亲切看望了正在参加应征体检的适龄应征青年和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并听取了临海市今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

  蔡永波说,今年临海市的征兵体检工作环境好,启用了新医院、新环境和新设备,体现了专业性和科学性;队伍好,各级各部门都抽调了高素质高水平的工作人员,并在依法公正的前提下,严格按规范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兵源好,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选拔了一批身心健康、精神饱满的好苗子接受祖国的挑选;氛围好,各地都进行了深入的宣传发动,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为选拔优秀兵员打好了基础关。

  蔡永波要求,要把好征兵质量关,尤其是政治关、身体关、思想关等关键关口,好中选优,把临海市首创的试训好传统继续下去,本着对国家负责的态度,把最优秀的兵员输送到部队去;要把好廉政纪律关,严肃征兵纪律,把廉洁征兵、严守底线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每个环节都不出问题,接受组织监督、社会监督、群众监督,确保征兵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要把好工作责任关,提高思想站位,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查考核,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上级赋予临海市的征兵任务。


标签: 征兵;体检;临海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