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南屏:喜立三等功 荣誉到家中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天台南屏乡 范博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0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天台南屏乡 范博远)2023年1月17日上午,天台县南屏乡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下汤村村委共同将立功喜报和一次性奖金送到现役军人张卓奇家中,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张卓奇的父母接过送来的喜报,心情十分激动:“感谢部队对我儿的培养!孩子立了功,我们也跟着沾光,这是当父母最大的光荣!”此情此景,让街坊邻居无比羡慕,他们纷纷表示,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有功之家无上荣耀。

  南屏乡武装部长叶江强表示:“张卓奇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不仅是家人的骄傲,也是下汤村的骄傲以及南屏乡的骄傲。希望张卓奇在部队继续发扬南屏乡人民从军尚武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也希望其他广大优秀青年也能像张卓奇同志一样踊跃参军,在军营里实现自我价值。”

  南屏乡武装部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崇尚的职业”家喻户晓、蔚然成风。


标签: 南屏乡;骄傲;部队;退役军人;现役军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