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北城:新春全家福 定格幸福瞬间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黄岩北城街道 王小青 顾晶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9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黄岩北城街道 王小青 顾晶晶)1月17日上午,在黄岩北城街道下洋顾村文化礼堂,北城街道开展“迎新春 文明暖冬”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摄影家给村民拍摄全家福,定格团圆,记录美好瞬间。

  一张全家福,如同一封有温度的家书,承载着温暖的记忆,记录着家庭的变迁。活动现场,摄影师们早早架好设备,村民们换上鲜艳的唐装,互相整理仪容、摆姿势。随后在声声“咔嚓、咔嚓”的照相机快门声中,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在镜头下被定格成最美的瞬间。“我跟我的老伴结婚73年了,四世同堂,今天摄影师来到村里拍照,孩子就带着我们一起来拍照,特别幸福。”北城街道下洋顾村村民顾合法拉着老伴的手,脸上满是笑容。

  在拍照间隙,村民们还可以领取由北城街道文联现场书写的春联,春联内容风格多元,兼具时代气息和地域特色,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也有对幸福生活的礼赞憧憬。同时也将廉政文化宣传融入到传统节日之中,浓浓“年味”透着清新“廉味”,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笑脸,构成了一道独特的年俗文化风景。

  “随着春节临近,我们还会继续组织志愿者进乡村、入社区,开展免费‘送春联’‘送文艺’‘拍全家福’等文化惠民活动。”北城街道文联主席周志跃表示,下阶段北城街道也会采取多形式的方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文化惠民活动,多层次的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标签: 北城街道;春联;全家福;黄岩;定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