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一字期盼2023丨陈永辉代表:快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共享联盟·临海 梁蕙薇

关键字:

人物名片:陈永辉,省人大代表,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2年浙江正特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这是我们始终坚持正道追求,坚持差异化发展的结果。

  2023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之年,最符合我心意的字就是“快”,快马加鞭抢占新航道。加快推动机制创新,更多的将企业发展红利惠及全体员工,实现共享共富。加快数字化转型,将数字化技术应用到研发、制造、营销等各个模块,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坚信,有各级政府的指引和扶持、有同行间的竭诚合作、有企业员工的共同奋斗,我们定能克服困难,实现新的跨越。


标签: 企业发展;企业员工;研发;浙江;数字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