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首批10万余张!台州市域铁路S1线首批单程票送达全线车站
2022年12月21日 来源: 温岭发布


  近日,首批10万余张台州市域铁路S1线单程票顺利送达全线车站,为保障票务运作的正常开展做足了准备。

徐伟杰 摄

  台州市域铁路S1线是一张台州轨道交通新名片,车票作为票务系统的媒介,也是今后乘客乘车的凭证,具有重要意义。

  12月10日至16日,台州畅行轨道票务中心加班加点对厂家提供的首批单程票进行“再加工”,票卡工班全员连续7天不停息,制定生产计划表完成人员排班。全员分成两队全力推进任务进度,一队人员利用编码机开展车票的初始化,另一队人员将生产完成的车票进行清点、抽检、加封,争分夺秒按计划完成票卡生产。

  根据各站点单程票的需求量,票务中心精细编制车票配送计划,随后对配送的单程票数量进行仔细清点和加封,并对接客运中心做好接收准备。在票务中心全员的齐心协力下,10万余张台州市域铁路S1线单程票的制作配送工作顺利完成。

  开通运营在即,票务中心全体上下扛起岗位责任,认真切实开展工作,继续保持迎难而上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为台州市域铁路S1线顺利实现初期运营而努力。

标签: 票务中心;台州市;车票;铁路;轨道交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