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北洋:“青橘接力”促年轻干部成长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黄岩北洋镇 孙红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9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黄岩北洋镇 孙红红)“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近日,黄岩区北洋镇举行“青橘成长训练营”传帮带结对仪式。

  6位95后干部向师父行拜师礼,鞠躬、敬茶,“师父,请喝茶!师父,辛苦了!”

  师父接过茶,向徒弟赠送了成长书籍,有政治、管理、专业技能类,勉励他们“好好干!”

  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情,为年轻干部找到工作经验丰富的师父而鼓掌。

  仪式过后,师父们轮流分享工作经历,口传心授经验方法。通过言传、手帮、身教等形式,帮助年轻干部快速适应新的工作。徒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向师父学习,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干好工作。

  据了解,在实施年轻干部“青橘成长计划”中,北洋镇采取“一对一”、“传帮带”形式,以老带新、以专促能,通过强化思想、整合资源、突出教育等举措,培养和选拔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创新能力优的新时代年轻干部。使年轻干部的业务水平在学习中得到提高,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中诠释责任与担当,做好新时代“接力棒”工作。

标签: 干部;传帮带;北洋镇;新时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