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关于台州湾新区发现4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 台州湾新区

  2022年12月2日,台州湾新区在交通卡口和集中隔离中发现发现4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系省外来台人员,相关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

  经初步流调,4名阳性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感染者1:11月29日11时到达杭州下沙和达物流园;11月30日在和达物流园活动;12月1日在杭州钱塘南勤公寓22:45许从杭州出发,萧山党湾高速口上高速;12月2日00:57许到达天台服务站,期间下车上过服务站厕所;6:36从天台服务站出发,7:30许到达杜桥收费站,7:38在该收费站做核酸。后驾车前往台州湾新区台州中昕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直至被隔离,期间与感染者2在台州湾新区沧海公园卫生间上厕所。

  感染者2:是感染者1的密接接触者,两人同行,轨迹相同,在集中隔离点发现。

  感染者3、感染者4同行,轨迹相同,在交通卡口发现:11月30日从河北保定出发;12月1日21时许到达嘉兴秀洲区,23时许从嘉兴出发,中间两人在新昌服务区进里面上厕所;12月2日9时许到达路桥收费站甬莞高速路口并下车做核酸,10时许开车到达普洛斯物流园区,13时许两人下车前往斜对面巨才果果超市买东西,随后被送往隔离点。

  有以上轨迹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属地镇(街道)、村(居、社区)、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目前,该病例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治疗,涉及的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省外来新区人员请第一时间进行落地核酸检测,“落地检”后第二天开始实行“三天三检”政策,倡导3天内居家办公,不参加10人以上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群密集场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健身娱乐场所等)和重点机构(学校、培训机构、养老和托幼机构等),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台州湾新区各核酸采样点正常开展核酸采样服务。

  台州湾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标签: 新区;台州;核酸;采样;管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