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青年英才网络双选大会启动 提供1.6万多个就业岗位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无限台州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英才聚台州”计划行动,助力台州企事业单位招引青年大学生。11月28日下午,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青年英才网络双选大会正式启动。

  此次青年英才网络双选大会市县联动,云上招聘,以“视频连线”代替“见面洽谈”,搭建青年学子、高校和台州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对接平台,力促用人单位、高校、大学生三方精准对接。

  双选大会覆盖全国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4所高校,精选台州1000余家企事业单位,涵盖机械机电、医药医化、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提供营销、研发、管理等各类优质就业岗位1.6万多个,月薪从5000元至2万元不等。

  双选会上,台州各县(市、区)分别与长春大学、西华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10所高校采取“1对1”洽谈的方式,同步进行10场专场网络双选会。在“台州湾新区—长春大学”专场双选会现场,百达精工、华强方特、顺丰等33家企事业代表走进直播会场进行了招聘宣讲,师生代表与企业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远程互动,气氛热烈。

  华强方特(台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奚倩倩:“我觉得有这样一个网络选才的大会,对于我们来说有了更多招聘新途径,可以为企业推荐更多的人才,我们也可以招到更多人。

  近年来,台州不断向各大高校发出“邀请函”“求贤令”,大力实施“青年英才聚台州计划”,市县联动开展“驻点招才”和四季巡回引才,组织开展全国100所高校“走进台州、走访名企”等系列活动,全力营造“来台州 前程无忧”良好人才生态,吸引了一大批高校毕业生来台就业安家。

标签: 台州;高校;英才;网络;青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