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丹崖山上的“清道夫”!泽国镇开展“两新一心庆国庆活动
2022年10月04日 来源: 掌上温岭

9月29日,温岭市泽国镇丹崖山脚一片欢声笑语,那是泽国镇两新工委联合总工会、团委、妇联正在开展“两新一心庆国庆 职企共迎二十大”活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国庆节的到来。

各两新党组织党员志愿者及职工代表从四面八方赶来,汇聚在丹崖山脚。只见他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左手提一垃圾袋,右手拿着垃圾夹,化身环境守卫者,沿登山步道拾级而上,边登边瞧,将沿路旁的废弃水瓶、纸巾、塑料袋等垃圾收集起来,在登山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助力环保事业,擦亮丹崖山的“那一抹绿”。

丹崖山紧依主城区,风景毓秀,雅号“小瀛洲”。但随着登山客的不断增多,山里面的角角缝缝不可避免的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垃圾。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有的帮忙撑袋子,有的帮忙遮挡树枝,热情高涨,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一些看不见的草丛中捡拾垃圾。在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大家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回到了集合点,50多包垃圾被扔进垃圾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登山捡垃圾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从自身行动中提升了环保意识,也真心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为泽国环保事业添一份力、献礼二十大。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