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女性不出“家”门 有望享受国家级保健服务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记者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官网获悉,全国首批妇女保健专科能力全面提升系统工程项目单位名单出炉,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成为全市唯一入选单位。这项国家级“认证”荣誉的获得,意味着未来台州女性将享受国家级保健服务。

  据了解,全国首批妇女保健专科能力全面提升系统工程项目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牵头发起,旨在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创新发展妇女保健专科服务模式和服务内容,不断规范和提升妇幼保健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及服务质量。

  “该项目的申报成功,对台州妇女保健事业既是机会也是挑战。”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保健部主任陶灵华表示,当前,台州妇女保健事业与国内先进水平还存在一定差距。成功入选该项目后,台州妇女儿童医院就可以利用这个国家级平台,学习借鉴国内妇女保健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积极探索构建具有台州特色的妇女保健服务体系。

  换句话说,未来,台州将围绕“女性生命全周期”,建立完整、系统、规范的妇女保健体系,让台州女性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国内顶级保健服务。

标签: 台州;妇女;保健服务;保健事业;专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