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起,S28台金高速台州方向白塔至下各路段断流施工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台州高速交警

  因S28台金高速公路施工需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计划对以下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此次施工分为三个阶段,具体如下:

第一阶段

施工时间

  2021年9月15日 5:30--18:30。

施工路段

  S28台金高速台州方向白塔至仙居路段。

管制措施

  对S28台金高速台州方向白塔至仙居路段采取全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期间将在台州方向白塔出口分流,关闭台金高速白塔收费站双向进口,横溪收费站台州方向进口。

绕行建议

  白塔收费站下高速→S322省道→环城南路→仙居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第二阶段

施工时间

  2021年9月16日 5:30--18:30。

施工路段

  S28台金高速台州方向白塔枢纽至白塔路段。

管制措施

  对S28台金高速台州方向白塔枢纽至白塔路段采取全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期间在台州方向白塔枢纽将车辆引流至S26诸永高速神仙居互通下高速。

绕行建议

  白塔枢纽→S26诸永高速温州方向→神仙居收费站下高速

  神仙居收费站下高速→S322省道→白塔收费站上高速

第三阶段

施工时间

  2021年9月17日,5:30--18:30。

施工路段

  S28台金高速台州方向白塔至下各路段。

管制措施

  对S28台金高速台州方向白塔至下各路段采取全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期间将在台州方向白塔出口分流,关闭台金高速白塔收费站双向进口、横溪、仙居收费站台州方向进口。

绕行建议

  白塔收费站下高速→S322省道→G351国道→S322省道→下各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施工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将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

标签: 收费站;台州;施工路段;进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