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名单公布 台州43人上榜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教育之江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教师省级指令性培训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40号)要求,经个人申报、所在学校和市地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遴选并公示,确定2021年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438名,现予以公布。

  一起来看具体名单。

2021年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名单





通知要求——

  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学校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培养对象的参训时间。有关名师名校长培养机构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培养方案,做好培养全过程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完成培养任务。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要加强对名师名校长培养机构的指导、检查,确保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高标准实施。

标签: 名师名校长;培养;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