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官方喊你来“找茬”,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还有奖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台州改革

  今年是浙江省数字化改革元年。台州市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市县联动,在数字化改革赛道上打造了一批应用成果。作为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掌上窗口,“浙里办”台州频道(“台省心”)汇聚全市102个数改应用,阶段性呈现了台州政务服务、公共服务方面的数改成果,展示了台州治理指尖上“多乱差”突出问题的整改成效,也彰显了台州致力打造“掌上办事、掌上办公、掌上治理之市”的坚定决心。

  来浙里办APP“找茬”啦,找到还有奖!

  即日起至10月10日台州市委改革办联合市大数据局开展“浙里找茬,您说了算”应用找茬有奖活动。


  跟小编一起get正确“找茬”姿势吧!

一、征集内容

  在“浙里办”APP使用过程中,您在办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尤其是市县自主开发应用中存在的任何问题及意见建议。

以下为参考范围:

  1.“浙里办”日常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2.“浙里办”台州自主开发的97个应用使用体验评价及问题意见(详见下方附件清单)。

  3.建议还需开发哪些方便工作生活的应用?

  4. 平时接触中哪些应用还是多轨运行,存在指尖上的“多乱差”问题?

  5. 其他方面意见。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

三、征集渠道

  浏览浙里办APP页面及应用,在线填写问题清单。

  问题清单链接:https://www.wjx.cn/vj/tUWa3KS.aspx

  问题清单二维码:


四、活动奖励

  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对征集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评价,对具有创新性、可行性较高、质量较好、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予以奖励,在《台州改革》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情况,敬请关注。

  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10名,奖励10G流量+话费200元+礼品(价值100元)。

  二等奖20名,奖励10G流量+话费100元+礼品(价值50元)。

  三等奖30名,奖励10G流量+话费50元。

五、活动说明

  1.该活动仅限台州移动本地客户参加(以提交时登记号码为准),话费奖励将在公示后的10日内发放至参加活动的台州移动号码。

  2.奖品中10GB流量,仅限台州移动用户领取,为全国通用流量(不含港澳台),不含无线座机、上网伴侣、电力抄表等行业应用套餐,不含移动轻松卡、视频卡、任我行、动感套餐B、分享卡、副卡、日租卡等套餐用户。10GB流量礼包于获奖次月5号前到账,到账后立即生效,流量仅限到账月使用,不可结转,不可共享,若获奖次月已通过其他方式获得10GB流量礼包,则无法重复享用。

“浙里办”APP台州应用清单表

标签: 台州;应用;奖励;清单;征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