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养殖户偷偷返回养殖塘 临海党员干部当起临时“管理员”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临海站 金剑锋 单群力 朱胜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3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临海站 金剑锋 单群力 朱胜男)今天上午9点,在临海市桃渚镇的洞港养殖区块,该镇党员干部正冒着大雨对已经实行封闭管理的养殖塘进行巡查和棚房加固,针对台风带来的降水导致养殖塘水位上涨的情况,党员干部化身为临时“管理员”,对养殖塘开展排水作业。

  临海市桃渚镇组织干事许炜辉:“从凌晨开始雨量较大,现在养殖塘水位较高,我们要恰到好处地放水,口又不能太大,以免鱼虾受影响。我们这里有很多像这样的水坝,我们要一路检查过去,看看这边的水位,具体是怎么样的水位,是否在正常值范围内。”

  据了解,洞港区块有养殖户148户,养殖面积达到3300亩,为了保证台风期间养殖户的安全以及财物损失降到最低,昨天下午5点前,所有养殖户已经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今天上午,小部分养殖户偷偷返回养殖塘喂食,党员干部在巡查中发现后,再次对其进行劝离。

  许炜辉:“养殖户昨天下午5点前全都撤离到安全地带,我们早上5点多就起床了,将回来投喂饲料的养殖户劝离。后期我们加强巡逻,确保水塘水位安全等一系列,确保他们人撤离了,财产是安全的。”

  据了解,目前,桃渚镇全镇11000亩养殖区块将实行封闭,党员干部也将继续驻点在各个点位密切关注人员回塘情况,做好劝离工作,直至台风过后。


标签: 养殖户;党员干部;台风;巡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