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新学期,面对“双减”变化还有疑惑?听听校长怎么说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罗亚妮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亚妮 夏逸凡)8月31日,浙江省发布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实施方案。

  “双减政策”指的是“减轻学生作业负担和压减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中提到,学校要确保小学一、二年级不布置家庭书面作业,可在校内适当安排巩固练习;小学三至六年级书面作业平均完成时间不超过60分钟。

  作业减少了,会不会影响孩子们的成绩?

  取消校外培训,孩子的弱科成绩怎么做提升?

  孩子这么小,每天待在学校这么久,会不会对成长有影响?学校的配套措施怎么跟上?

  ……

  开学第一天,面对“双减”落地后的首个新学期,家长们充满了疑惑和焦虑。我们来到椒江区白云小学,听听校长怎么说?

标签: 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培训机构;椒江区;小学;双减政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