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江最新版本标准地图出炉 有最新的台州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承)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

  查处问题地图,浙江如何开展工作?

  获取最新最全的标准地图,上哪个网站?

  浙江新闻客户端邀请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地理信息管理处处长朱敏为你答疑解惑。

  还有一大波最新版本标准地图,抢先看!

8K浙江省政区图满幅.jpg

杭州市政区图满幅.jpg

宁波市政区图满幅.jpg

温州市政区图满幅.jpg

绍兴市政区图满幅.jpg

湖州市政区图满幅.jpg

嘉兴市政区图满幅.jpg

金华市政区图满幅.jpg

衢州市政区图满幅.jpg

台州市政区图满幅.jpg

丽水市政区图满幅.jpg

舟山市政区图满幅.jpg

【小贴士】

  因为我们地图载负量有限,对要素进行了综合取舍,有些地理信息未必在一幅地图上显示完全。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登陆浙江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下载查看各个版本精度的地图哦!

标签: 地理信息;标准地图;浙江省;测绘法;新版本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