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报关注︱玉环供电:专项监督嵌入专业管理 精准守住安全线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陈维益

  “沿着线路飞,把线路周边情况都放到镜头里,录下来。”日前,在玉环市玉城街道大坑村,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纪检专职人员连同运检专业人员,对10千伏大坑线进行防汛防台特巡。

 

  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纪检人员与运检人员合力开展线路巡视,监督工作落实情况。 陈维益 摄

  应用无人机等设备,对已经整改的线路和项目进行实时巡视、拍照,通过直观的图片和视频,检查各基层单位防汛防台工作做得是否到位,是本次联合巡视的重点。

  10千伏大坑线大部分处于山间,台风期间易受影响。为了备战夏季用电高峰和台风季,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电网隐患治理,各基层单位持续跟进防台项目施工进度,对包括10千伏大坑线等在内的重点防台线路开展防台临时拉线补充和线路通道再清理。

  “把整改成效亮出来,横向对比,既是对工作的监督落实,也有利于各基层单位取长补短。”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纪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责,创新监督模式,将迎峰度夏和防汛防台攻坚工程纳入专项监督范畴,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影响公司中心工作推进的关键因素,以专项治理的成效为切入点,不断形成监督合力,精准助力中心工作,守住用电安全线。

  在具体工作上,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将专项监督嵌入专业管理,实现高效融合,以高质量监督促高质量供电服务。在牵头抽调运检部相关人员的基础上,联合玉环市纪委市监委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监督工作小组,对5个供电所负责的10千伏线路、台区迎峰度夏准备工作和防台防汛相关工作成效进行督查,监督小组根据往年大数据,对重点线路、台区进行抽查,对防汛防台准备工作不到位、治理不到位的进行记录和定位,及时下发《建议书》,要求立行立改,约谈提醒、批评教育相关责任人,切实提高成效。

 


标签: 玉环;供电公司;防汛;监督;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