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这家企业冠名的高铁横穿四个省 开启新旅程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绍禹 朱海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绍禹 朱海伟)近日,浙江绿驹电动车冠名高铁专列,“绿驹号”动车组从杭州东站首发,开启了“绿驹”品牌与高铁时代接轨的新旅程。

  这一动车组通车线路途经浙江、江苏、安徽、河南四省,全长1031公里。



  “绿驹号”高铁品牌专列通过车身彩贴、车厢海报、语音播报等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充分展示绿驹的产品信息及品牌形象,打造绿驹“流动名片”。




  浙江绿驹电动车有限公司位于新河镇,专注生产各类电动车,从2005年成立后聚焦主业、厚积薄发,与配套合作伙伴不断合作创新、提升产业价值,推动行业持续良性发展,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



  通过此次合作,绿驹搭载“中国速度”,实现品牌助推,为贯彻“好品质,更安全”理念,铺就了一条“有速度,有力度”的绿色车道,同时也为绿驹品牌理念提供了新的空间与动力。

  除此之外,大家还记得温岭童鞋品牌冠名的列车吗?

  1月26日上午9时35分,一列由温岭市人民政府和众多鞋业企业共同出资冠名的列车在上海虹桥站正式发车。




  车厢中满满的温岭童鞋元素。温岭原创城市吉祥物“曙光狮”作为温岭童鞋的区域IP,跟着“好童鞋·温岭造”一起登上了列车。



  驰骋于高铁线上的“绿驹号”“童鞋号”,将成为一张张“流动名片”,开启接轨高铁时代的全新旅程,提高企业知名度,增强品牌传播力。

标签: 品牌;温岭;冠名;列车;专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