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三门县传媒中心获评全省“融媒体中心20强”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 掌上三门

  7月22-24日,浙江省县级融媒体工作年会在嵊州市召开,三门传媒又获殊荣,三门县传媒中心跻身年度融媒体中心20强,《新三门》获年度十佳报纸,副总编辑、党委委员任平获年度十佳领军人物。

图片

  年会上,2020年度浙江省县(市、区)传媒榜单揭晓。

  经省记协、省委宣传部等领导和专家教授初评、现场审议评定,三门县传媒中心荣获份量最重的奖项——“年度融媒中心20强”称号。《新三门》获年度十佳报纸,县传媒中心副总编辑、党委委员任平获年度十佳领军人物。同时,三门县传媒中心选送的14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10件。

图片

  三门县传媒中心于2017年8月成立,被中宣部列为全国重点支持的试点县,是浙江省首批具有网信资质的媒体,融媒体改革工作先后在全国、全省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入选中宣部网络教材,相关做法和经验多次得到上级领导的批示和肯定。

图片

  2020年,三门县传媒中心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配合三门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突出宣传重点,创新产业经营,推动媒体融合,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报道质量显著提高,产业经营稳步提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赢得了较强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

  去年以来,三门县传媒中心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先后开设“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聚焦三服务、打好总体战”“深化两年、争位夺旗”等专题专栏30多个;在主流媒体发表各类报道4000多篇;先后挖掘出12天连轴转铁人所长、坚守隔离留置点林美虾、优秀农村指导员龚丽贞等一大批典型;掌上三门APP5.0版本正式运行,微信公众号粉丝量、APP下载量突破11.1万人、14.9万人,较年初分别增长63.1%、39.5%,占全县常住人口73%,用户粘度不断增强;拓展“新闻+”, 先后开展49场直播;策划推出了“三服务”周、公益一杯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记者一线看小康”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三门传媒影响力。


  《新三门》创办于2005年,作为县委机关报,15年来,《新三门》用党性旗帜引领舆论导向,用真实笔触记录时代变迁,用铁肩道义助力民生福祉。为拥抱融媒体时代,以打造新时代精品党报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媒体融合,做强要闻版面,做精综合版面,做活人文版面,做深视点版面,努力把更多内容生动鲜活、版面庄重大气的作品奉献给广大读者,收获了很多忠实读者。

图片

  任平自2003年从事新闻工作以来,在采编一线多岗位磨炼,共同推动三门县媒体融合发展。她讲政治、懂业务、善管理、爱钻研,18年来新闻实践业绩突出,近百件作品获国家、省市各级好新闻奖,上千件作品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发表。“无论身在什么岗位,能把事做专、做精、做极致,就是人才。”她一直以此激励同事、鞭策自己。

三门县传媒中心

2020年度县市新闻奖获奖名单

图片

标签: 传媒中心;三门县;十佳;领军人物;新闻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