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党总支“党建联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璐)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近日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同台州市黄岩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中国建设银行台州黄岩支行党委、台州市生态环境局黄岩分局党总支、台州市烟草公司黄岩分公司党支部共五家党建联盟单位举办红旗招展迎百年,奋楫启航开新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此次汇演,以舞蹈、朗诵、情景歌舞、消防时装秀、微党课、越剧、合唱等多种形式为载体,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丰功伟业的赞颂。

  当天1430分,文艺汇演在开场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紧扣时代脉搏,紧贴建党百年主题。诗歌朗诵《美丽中国》、微党课《垦荒精神》、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消防时装秀》、《红旗飘飘》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整场演出以不同的表演主题、表演形式,以更广阔的视角和更细腻的层次,向观众们精彩呈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荣光。演员们用声情并茂的吟诵、精彩绝伦的表演,整齐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爱国爱党的壮志情怀。现场还穿插了观众互动,党史、环保、消防等知识抢答。

  整场文艺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唱出了广大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最后,文艺汇演还采取线上评选的方式,评选出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最具潜力奖


标签: 文艺汇演;黄岩;台州市;党课;表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