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明两天,2021年台州市民办中小学全市补招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台州教育

  根据《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结合目前台州市民办中小学招生情况,现就全市补招工作公告如下:

一 补招报名时间

  7月20日6:00 至 7月21日14:00

二 补招报名对象

  截至报名前未被公办民办学校录取的适龄儿童少年, 且符合审批地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

三 补招学校及相关信息




四 补招报名要求

  (一)请各位家长在登录浙里办后,直接选择“台州市民办中小学全市补招报名入口”进入,然后根据自身需填报的民办学校,选择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或各县市区民办中小学进行报名操作(详见下图)。



  (二)请各位家长在报名前务必确认是否具备补报条件,条件不符的适龄儿童少年审核不予通过。

  (三)符合补招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超过补招计划数的,其报名对象全部录取;符合补招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将进行“电脑摇号”。

  (四)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全市补招“电脑摇号”由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开展,地点设在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家长及时关注“台州教育”;县市区民办中小学补招“电脑摇号”由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自行组织安排,具体安排请家长及时关注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公告。

  (五)台州市民办中小学全市补招“电脑摇号”未摇中的适龄儿童少年将根据属地教育行政部门相关政策按所在学区公办学校最后一批次统筹解决。

  台州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9日 

标签: 儿童少年;报名;台州市教育局;报名对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