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总投资9500万元 熊出没小镇计划年底开工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18日,熊出没小镇区块道路工程设计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临海市发改局、临海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临海市建设局、临海市经济开发区、邵家渡街道、临海市水利局、临海市交警大队、临海市供电公司、熊出没小镇、临海市城投集团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或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临海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黄杰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及前期准备工作,设计单位汇报设计方案情况,各与会相关单位分别就方案中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熊出没小镇区块道路工程

  熊出没小镇效果图

  项目概况:熊出没小镇区块道路工程位于邵家渡街道熊出没小镇边界,项目总投资9500万元,总用地面积65006平方米,共建设三条道路,其中河阳路(新建)长322.931米,宽47米;临邵路(老路拓宽)长649.0米,宽36米;西侧规划路(新建)长322.98米,宽28米。建设内容主要有道路、桥涵、排水排污、绿化景观、亮化、交通安全设施、综合管线(新建、迁改)及相关配套工程等,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工程实施建设示意图

  工程建成后,临海市城市基础设施将更加完善,为熊出没项目的启动提供硬件设施,加速推进临海市的城市化进程和促进招商引资,尤其是服务业的发展,进一步推进临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临海市;熊出没;小镇;城市基础设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