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第四届高端智能装备全球创业创新大赛今启动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嘉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嘉琛)6月21日上午,路桥第四届高端智能装备全球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路桥面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再抛橄榄枝,征集智能装备人才和项目。

  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中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经过27年发展,路桥这片创业创新热土上,走出了吉利等一批国际知名制造业企业;形成了汽车、机电、金属再生、植保机械、智能卫浴、塑料等6大工业产业。装备制造业是路桥制造的支柱产业之一,2020年该区规上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5%,占全区规上工业增加值的73.3%。

  优化升级传统产业、加速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蝶变,是路桥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路桥已连续举办四届高端智能装备创业创新大赛,吸引来自全球的308名高层次人才参赛,37个“高精尖”项目脱颖而出。其中,12个项目在路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路桥制造”插上了人才和科技的翅膀,为“路桥制造”走向“路桥智造”注入了强劲动力。

  今年,路桥区再次举办大赛,聚焦高端装备、光电信息、新材料等领域,面向全球精准招引80个高层次人才项目,并通过精准对接会、城市推介会等“引进来+走出去”的对接方式,实现高层次人才项目与本土资本、龙头企业的有效对接,并产生10强选手晋级9月的总决赛。

  栽好梧桐树,才能引凤栖。符合本次大赛相关条件的获奖者,将直接入选台州市“500 精英计划”B类、C类创业人才项目,落地运行的优质项目,将获得最高2600万元、2200万元的扶持资金。获奖项目还有机会参加市级评审提升等次,并按提升后的等次享受相关扶持政策。三等奖项目落地并健康运行后,可入选路桥区“南官英才”人才项目,并获得最高160万元扶持资金和优先推荐参评台州市“500精英计划”人才项目。


标签: 路桥区;高端;智能;创新大赛;民营经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