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潮”玩科技创新 椒江区科普节办了场青少年电子创新大赛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莎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莎莎)5月9日,由椒江团区委、椒江区教育局、椒江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椒江区青少年宫承办的椒江区科普节暨第四届青少年电子创新大赛,在椒江区人民小学葭芷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有“电子创新设计”个人赛-小学高段组和低段组、“太空探测器”个人赛-小学组和中学组、奇迹创意个人赛和团体赛等三个项目,由来自椒江区各中小学校364名爱好科技的选手报名参加。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更是一场有意义的科技竞赛,孩子们以科学为桨,创新为帆,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动手能力。奇迹创意的主题是“重温红色记忆”,作品凝聚了孩子们的智慧和创意,彰显了当代少年顽强拼搏、不怕困难的精神品质,弘扬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红色精神;电子创新项目各参赛选手比拼创意、比拼技术,现场创新不断,精彩的呈现出孩子们的智慧和创造力。

  科技未来,智能创新。椒江区青少年宫将继续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为青少年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让他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赛”出自信,展露风采。


标签: 椒江区;创意;青少年宫;创新;太空探测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