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5月,是吃枇杷的季节 黄岩最新采摘地图来了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黄岩发布

  “压枝凝艳已全开,映叶香苞才半裂。”

  大家心心念念的枇杷已经成熟啦!

  目前,黄岩区枇杷栽培总面积达2.3万亩,品种以红沙、白沙为主。


  今年受冷空气影响,黄岩区的枇杷产量较去年略少,枇杷主要以中型果为主,目前已陆续成熟,采摘期将持续到月底。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由于产量少,黄岩区优质的白沙枇杷今年价格较去年稍高。


黄岩各地枇杷的采摘攻略:

江口街道



  采购路线:江口街道唐家岙、东魁村就在内环边上,可在绿心北路出内环,交通十分便利。

沙埠镇

  采购路线:位于沙埠镇佛岭水库边,环境优美,适宜全家休闲出游。

北洋镇


  采购路线:位于北洋往宁溪新路与老路交叉口(北洋往宁溪老路第一个山洞口左拐)。该合作社种植白沙枇杷历史悠久,品质优良,不仅有美味的枇杷还有土方熬制的枇杷膏。

院桥镇


  采购路线:可在导航里输入村名,驱车前往。

平田乡


  采购路线:可在导航里输入村名,驱车前往。

  5月,是吃枇杷的季节!带上家人或约上三两好友一起上山采枇杷去!

标签: 枇杷;黄岩区;采购;白沙;江口街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