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未来100天 台州人游贵州这些景区头道门票免费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从2021年5月10日起至2021年8月17日止(共计100天),对与贵州省签订文旅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客源互送的浙江省、江苏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辽宁省、上海市、重庆市居民实行景区门票减免优惠。


  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严格实施“限量、预约、错峰”制度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特许经营性景区)实施头道门票免费。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广东省、辽宁省、上海市、重庆市居民以本人身份证作为身份凭证获取优惠。


  截至2021年5月6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发布,贵州省国有且收门票A级旅游景区共82个,具体景区地址、门票价格等信息如下表所示。


贵州有哪些好玩的?

  记者了解到,亲水爽身、溶洞纳凉、山峰避暑、古镇静心、竹海吸氧、茶海品茗,贵州的夏季旅游体验颇丰。

  贵州平均海拔1100米左右,夏季平均气温23℃,有六盘水、贵阳、毕节、安顺、黔南州、黔西南州等避暑名城,以及多个避暑度假目的地。贵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丰富的山水资源,有“瀑布之乡”的盛名,遍布全省的漂流景点和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能让你触摸黔山秀水的清凉。同时,也有数不清的溶洞,这些洞穴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不管探索哪一个,都能让你感受到七彩世界的别有洞天。

82家景区名单如下


  除了贵州外,安徽天柱山发布最新消息,5月19-23日期间,天柱山向全国人民免票。

  天柱山位于安徽省潜山市境内,总面积413.14平方公里,因主峰如“擎天一柱”而得名。还有飞来峰、莲花峰、天池峰等45座峻峭灵秀的山峰,常年云海磅礴,四季风景优美,让人流连忘返。公元前106年,汉武帝刘彻登礼天柱山,号曰“南岳”。


  天下名山千千万,自古天柱更多情。这里是黄梅戏和七仙女的故乡,京剧的发源地,我国最早长篇叙事诗《孔雀东南飞》和“小乔初嫁了”两大爱情故事的发生地。李白、白居易、苏轼、王安石、黄庭坚等历代文人墨客在此流连忘返,存留的摩崖石刻近400幅,名冠全省。这里还走出了京剧鼻祖程长庚、通俗小说大师张恨水、杂技皇后夏菊花、黄梅戏艺术家韩再芬等名人。

标签: 贵州;避暑;福建省;广东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