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日限流!神仙居景区已停止售票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 台州发布

今天(2月14日)上午,神仙居景区发布限流公告,因入园人数达到核定承载量于8:45停止售票。

神仙居景区限流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截至目前,神仙居景区入园人数已达到核定承载量。为确保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景区将于8:45停止售票,并采取限流措施。对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浙江神仙居景区

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4日

一、限流提醒

春节黄金周期间,前往神仙居景区的游客朋友们请提前在神仙居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预约门票,未经预约谢绝购票。当日预约满额即停止售票。春节期间限流情况敬请关注仙居发布、神仙居旅游集团公众号等。

二、免费对象

免费游神仙居仅针对在台外来务工人员。在台外来务工人员是指在台州工作的非台州籍人员,进入神仙居景区需提前预约,并在检票时提供台州码刷身份证入园。

三、停车提醒

春节期间,为避免景区周边道路拥堵,在此提醒广大自驾来神仙居游玩的朋友一定要把车停在神仙居游客中心停车场或者附近的临时停车场,选择乘坐景区公交前往景区南门或北门。请按照工作人员引导,积极配合停车。

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4日

台州高速最新路况

截至2月14日(初三)上午9:30:

1、受神仙居景区影响,出口流量已饱和,S26诸永高速双向神仙居出口关闭,请提前选择其他出口下高速,S28台金高速金华方向白塔枢纽转S26诸永高速温州方向实行卡口;

2、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1643K黄土岭隧道不到事故撤离,后方缓行1公里。


标签: 神仙;景区;台州;旅游集团;公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