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新春礼包大派送 玉环分类办邀您留玉过大年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洁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洁楠)近日,玉环市分类办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玉城中队开展“把爱带回家”暖冬系列活动,将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送给县前路美食街的各位摊主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我今年准备就在玉环过年了,不回去了,响应国家号召嘛。”常驻商户刘先生接过礼包,微笑表示道。

  县前路始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全长约509米,一直是女性朋友爱逛的街区,大家俗称其为“女人街”。为有效提升城市活力、拉动城市消费,玉城街道县前社区投入80万元,将县前路改造全长200米的“夜经济”商业步行街,而改造后的县前路美食街也成为了大家最喜欢逛的夜市之一。

  在热闹的夜市经济背后离不开商户们的坚守,而垃圾源头分类正是维持良好市容环境卫生的题中之义。活动当天,除了送上装有春联、纸巾、指甲钳等实用礼品组成的新春大礼包,倡议响应国家号召,邀请大家留玉过年外,市分类办的工作人员们还为各摊主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借助这次机会,可以很好地教会大家怎么进行垃圾分类,我们玉环美丽的环境离不开大家,尤其是餐饮人的共同努力。”玉环市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表示。


标签: 玉环;垃圾分类;礼包;商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