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青年们,台州这些驿站一站式提供七天内免费住宿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 台州共青团

  一站式提供七天内免费住宿,政策咨询、培训交流、城市体验、企业引才等服务项目为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们就业创业提供温馨第一站!

  它就是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

  全新的体验,优质的环境,无论你来自哪里,台州就是你的家乡。

  新的一年,来台州说走就走!

  一、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是什么?

  “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是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等部门共同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助力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大局,纾解来台求职的青年住宿费用高、求职压力大等问题,打造“来台就业青年之家”,增强外来青年人才及台州籍在外青年人才对台州的认同感、融入感、归属感,送上幸福之城的一个温暖拥抱。

  目前,台州市已完成9家青年人才驿站建设,分布于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温岭市、天台县,房间设有空调、热水器、无线网络和免费水电等,来台青年可根据地域及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01丨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黄岩分站

  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黄岩分站位于黄岩区巨鼎红郡小区人才公寓一楼,驿站内配备床铺、空调、免费WiFi、热水等基础设施,还配有茶几、沙发、多媒体演示系统,只需拎包入住,极其便利。

  02丨椒江城市新青年驿站

 

  椒江城市新青年驿站位于台州市中心大道1088号7楼,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

  03丨椒江晶琪丽景分站


  椒江晶琪丽景分站位于台州市椒江区广场中路38号,该驿站毗邻台州市海洋世界、科技馆、博物馆等文化商圈。

  04丨椒江晶琪丽呈分站

  椒江晶琪丽呈分站位于台州市东环大道460号(欧尚超市对面),该驿站距离台州机场20分钟车程,距离台州高铁站35分钟车程,交通非常便利。

  05丨路桥山海水城分站

  路桥山海水城分站位于路桥区腾达路999号,提供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服务设施。

  06丨路桥和平分站

  路桥和平分站位于路桥区腾达路99号,此驿站毗邻塑化、五金、钢铁市场,距车站、机场1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07丨温岭沃菲亚分站

  温岭沃菲亚分站位于温岭九龙商业街218号,驿站位于九龙汇商业步行街,与曙光东路毗邻,交通十分便利。

  08丨温岭锐思特分站

  温岭锐思特分站位于三星大道67号温岭大厦南裙楼,驿站紧靠温岭市购物中心、锦江购物中心,周边环境集休闲、购物于一体。

  09丨天台云锦分站

  天台云锦分站位于天台县人民东路386号(实验中学北门),驿站周边围绕着天台工业园区、八都工业园区等众多企业,是青年人才求职住宿的极佳选择。

  二、谁可以入住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

  1、来台求职的非台州籍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五年以内的毕业生;应邀来台参加由各地组织部、人力社保局、团委等部门举办的大型招聘活动的毕业生;

  2、台州籍毕业生前往非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应聘,可申请入住该地的青年人才驿站;

  3、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无严重心理疾病。

  三、如何入住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


  四、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可提供哪些服务?

  1、短期住宿。符合条件的申请者,经审核可享受短期免费入住,时间不超过7天(6晚)。

  2、政策咨询。与市、县两级人才办、人力社保局等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向入住的青年人才提供创业就业指导。

  3、培训交流。举办青年人才就业、创业培训,搭建创业经验分享、优秀青年人才交流平台,服务来台青年人才就业创业需求。

  4、城市体验。为入住者提供市、县两级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文、交通、生活等资讯,建立线上线下沟通平台,不定期地开展各类活动,帮助入住者了解当地文化、融入城市。

  5、企业引才。为本地企业招引外地优秀高校毕业生提供短期住宿、政策咨询等相关服务,帮助应聘人员更好了解岗位、了解企业、了解台州。


标签: 青年人才;驿站;台州市;就业创业;路桥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