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娘家人”给“新黄岩人”老家的亲属送“暖心年货”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黄岩发布

  年关将至,为了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在黄岩过年,1月20日,黄岩区总工会为部分留在当地过年的“新黄岩人”精心准备了“暖心”年货,并邮寄给他们远在老家的亲属,让他们在黄岩安心过大年。

1月20日

黄岩横街东路天马旅行社


  在活动现场,有人负责写春联,有人负责给礼物装盒,还有中国邮政的工作人员在一旁,等候将新春大礼包运输装车,现场一派喜气洋洋。



  “工会这边给家里准备了大礼包,现在直接寄回家!”来自湖南的务工人员任金明正通过手机视频,和远在老家的妻子分享喜悦,“我今年就在黄岩过年了,不用担心我,厂里福利很好!”


  据了解,现场共送出200多份新春大礼包。礼包内既装有土鸡、香肠、豆腐干以及梅干菜等各式黄岩土特产,也装有黄岩区书法名家现场撰写的春联,点点滴滴都体现了“娘家人”的关心和祝福。


  今年,为让“新黄岩人”在黄岩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黄岩为他们送上了就业、出行、旅游等九份“大礼”。职工们的“娘家人”——黄岩区总工会还发出“我们一起在黄岩过大年”倡议,为他们送上节日红包、劳动保障等多项暖心服务,希望“新黄岩人”能过一个难忘而又温馨、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标签: 黄岩;礼包;新黄岩人;务工人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