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江经济界的“奥斯卡”奖揭晓,台州这位企业家入选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 浙江发布 浙样红TV 无限台州

  2020年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年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浙商勇担使命、展现担当。

  2021年1月18日晚,浙江经济界的“奥斯卡”——2020年度风云浙商名单正式发布,十个风云浙商奖项和一个特别奖逐一揭晓。

  本届风云浙商临海有谁上榜了呢?

华海药业创始人陈保华入选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起来认识风云浙商陈保华~

  (视频时长:8分10秒)


陈保华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1989年陈保华创立华海药业,将企业打造成集化学药、生物药、医药包装及贸易流通为一体的医药企业。是中国首家通过美国FDA制剂质量认证并自主拥有相关文号的制药公司,此外还通过欧盟、WHO、澳大利亚、日本、墨西哥等国际主流市场官方认证,在制剂出口以及国际化发展领域走在了国内医药行业的前列。


  年度风云浙商评选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经视联合钱江晚报、浙商杂志共同承办,省经信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青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

  当选的风云浙商中,既有日夜无休保障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供应的抗疫英雄,也有突破国外技术封锁、确保供应链安全的浙商榜样;既有利用数字技术为实体经济赋能的商业领袖,也有几十年如一日钻研尖端技术的大国工匠;既有在传统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隐形冠军,也有在助力全面小康等领域默默耕耘的创业标兵。

  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他们相映生辉、谱写新篇。

标签: 风云;华海药业;创始人;浙江;传统产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